巴尔的摩笨蛋情侣访谈录(一)

1、请问姓名?

W:W

H:H


2、平时会怎么称呼对方?

W:就H?生气的时候会喊全名。请不要问H这个问题,我不想听他显摆他学过的各种语言



3、希望对方怎么称呼自己呢?

W:就“亲爱的”吧

H:好的,我的爱

W:住口


4、二位是怎么认识的?

W:在Ja……咳,在一个我当时合作的朋友的办公室里,他把H介绍给我当我的心理咨询师

H:是的,但是我更想称其为被命运的红线捆绑


5、初见对方的感受?

H:美人

W:嘿!………好吧,H当时特别一本正经,我当时觉得我和他合不来,但是,现在我们还在一起


6、谁先告白?

W:其实我认为是我,但是H坚持是他

H:我



7、对方对你做过最浪漫的事?

W:呃,他对我做的事情都挺浪漫的………从中挑出一个最浪漫的有点难。

H:事实上我的伴侣是一个非常浪漫的人,他也做过很多浪漫的事情。你还记得吗,你当时在大学里讲课,选择了我的作品进行精神分析。你说我是一个精神变态,虐待狂,你还说我“将它们提升到了艺术的高度”。这是我这辈子经历过的最浪漫的事情了。我从来没有听过这么深情的话。

W:请开始下一个问题



8、情人节想要对方送什么礼物?

W:任意一样都可以,我都喜欢

H:一个吻

W:不是吧?说的好像我哪一天没有吻你一样



9、对方有什么是你最喜欢的?

W:在床上(此段文字已删除)他把(此段文字已删除)在我的(此段文字已删除)

H:他的智慧。我是说,他对于艺术的理解以及鉴赏都有着非同寻常的才能。当然,他也能神奇地将一堆散落的零件组装成一个发动机

W:那是因为你从来都不肯陪我一起装!


10、对方有什么是你最讨厌的?

W:他的该死的真丝衬衫、羊绒围巾、羊绒外套,任何一切需要专门护理剂护理的东西!

H:没有。他的一切我都喜欢


11、在你的记忆中,对方是个怎样的伴侣?

W:完美但任性

H:你确定吗?

W:我确定

H:好吧,我的答案是完美,没有任性


12、对方最大的优点?

W:英俊

H:宽容


13、对方最大的缺点?

W:任性

H:他认为我任性


14、第一次接吻的感觉?

W:像做梦

H:“你温柔地送来秋波,注望着我的命运”



15、印象最深的一次约会?

H:午夜时分,悬崖边上。你浑身浴血的样子真是绝美

W:好吧,我也会选悬崖边。我不能说太多细节,那之前我和H其实快分手了。但是内心深处我其实还是喜欢他的。H来邀请我,我没法拒绝他。后来我就……情不自禁了。



16、印象最深的一次吵架?

W:我不能说印象最深的,但是我可以说最让我生气的一个话题,就是H的心理咨询狗屁师。每次提到这个我就会有点歇斯底里

H:同意



17、与对方共度的最完美的周末?

W:有一天晚上我和H吃完饭,H提议跳舞。我的舞技很烂,但是H一直抱着我。我们就在院子里跳舞。月光被我们缠在脚上,微风轻轻地把H的呼吸吹向我。我真的很喜欢这样

H:事实上我要给出完全不同的回答。我们现在住的房子离湖边很近,秋天的时候很适合打猎。有一个周末W和我一起去打猎,W拿着枪,瞄准一头正在喝水的獾。他全神贯注的时候很美,很冷酷。

W:那下次要不要试试我拿枪瞄准你?

H:看吧,我就说他是一个很浪漫的人


18、对于未来有什么计划吗?

W:目前没有哎,顺其自然吧

H:我听W的


19、请用一个动物形容对方?

W:霍比特人里的史矛革

H:那是什么?

W:哦,一条帅气的龙。

H:好吧,我选刺猬


20、对方带给你最大的改变?

W:从身到心我都被他改变了好吧

H:最大的改变是我的衣柜里现在有一条牛仔裤


21、最喜欢的约会地点?

H:厨房

W:那不是约会地点!

H:那就是

W:我会说院子的藤椅



22、你难过时希望对方怎么安慰自己?

W:做饭给我吃

H:他躺在我身边,给我朗读彼特拉克的诗


(未完待续………)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00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