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尔的摩笨蛋情侣访谈录(二)

#:本章会引用《W的日记(七)》的一些设定,但不影响整体阅读。



23、好的,下面进入访谈环节。我有注意到二位戴着戒指,请问二位是订婚了吗?

W:是的,当时真的吓了我一跳

H:是14年的圣诞节,我问W是否愿意当我邪恶的完美丈夫。然后他同意了。


24、恭喜二位!请问能和我们分享更多的细节吗?

W:当然!当天是圣诞节,我们先相互交换了礼物——H为我写了一首曲子,我现在还会拿出来听。我送给H一把我自己磨的匕首。然后H突然跪下向我求婚。其实在那很早之前,我就已经愿意做他的丈夫了。我只是不想让H受到他不喜欢的束缚,因为你知道的,H有点“超凡脱俗”。但是这并不妨碍我喜欢他。总而言之,我当然回答了“YES”。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惊喜。

H:是的。其实在遇见W之前,我从未想过会结婚——我其实更愿意称其为连结。虽然有些部分不在我的设想中,但是能和他共度一夜,我已不枉此生。

W:天呐,我现在好想吻你


25、哈哈我又看到你们在放闪。

W:对不起啦

H:(心满意足的微笑)


26、所以你们两个是在工作场合认识的对吗?是不是办公室恋情什么的?

W:可以这么说。H确实有参与我当时的工作。但是我们平时不在一个地方工作——我下班后会去找H做心理咨询,其实我更想用“调情会”这个词。H的心理咨询室装修的就和H一样,都是该死的富丽堂皇

H:那是约会,亲爱的

W:随便你怎么说


27、H对这一部分怎么看呢?

H:当时我的职业是心理咨询师。老实说与客户约会是严重的不专业行为,但是我还是很享受与W一起度过时光。我将W的预约排在最后,这样我们就可以花更长的时间一起聊天。我有时会邀请W一起去我家里吃晚餐,我来下厨

W:其实你邀请Jack的次数更多,对吗?

H:当然不是,你知道我只想和你待在一起

W:很好


28、W觉得H的厨艺怎么样?

W:一级棒。我当时和他在一起的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他做饭很好吃。

H:我不敢居功,W在选择优秀食材上也很有帮助


29、看来H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?

W:哈哈哈是的!所以我说H是一个很完美的男人!除了有点任性

H:我不任性,亲爱的

W:看吧,所以我说你任性


30、W,你为什么会用任性形容H呢?

W:因为他就是很任性。之前我们俩还眉来眼去的时候,他就很任性的替我做了决定,然后还不允许我提意见。如果我没有那么喜欢他的话,我们就真的分手了。

H:我不得不承认当时我的做法是有些欠妥当。W一直以他惊人的宽容原谅我——我也是后来才发现的。

W:其实事实远不止“有些欠妥当”。之前我身边很多人觉得H是魔鬼暴君什么的,但是在我看来,他只是任性而已。我不会因为这个不喜欢他。我有时候也很任性。之前我不是和H快分手了吗?我也有尝试过和新的人在一起,过那种平淡生活。但是我发现我做不到了。他们都是很好的人,我仍然爱他们。我只是再也做不到和他们一起生活。除了在H身边。只有在H身边。

H:“我们将不再徘徊”


31、看来又是一个历经千帆终成眷属的故事。

W:没错

H:同意


32、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,二位打算怎么度过呢?

H:我们不需要做特别的事。现在的每一天已经是最完美

W:嗯


33、听起来像是童话故事里王子公主的结局哈哈。

W:哈哈哈。其实不是。生活永远不会是童话故事。在一起生活远要比冒险故事困难多了。你不敢相信H之前到底有多花里胡哨。但是在我的不懈影响下,现在H已经会用他的安哥拉兔毛手套端烤盘了。

H:W在这方面确实改变了我很多。但是我很开心。

W:除了牛仔裤?

H:除了牛仔裤。


(未完待续......)





评论(2)
热度(4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