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尔的摩笨蛋情侣访谈录(三)

34、满分10分的话,给对方的外貌打分

W:10

H:10。以及,为什么满分只有10分?



35、满分10分的话,给对方的体贴程度打分

H:我打10分,到底为什么满分才10分?

W:事实上对于我来说需要分阶段来算。现在H肯定有9分。但是如果是我俩没在一起的时候,H只能到2分或者3分。

H:我以为我在你心里是10分………

W:honey相信我,你不是



36、满分10分的话,给对方的那件事情打分

W:H绝对是猛兽。我是说真的。我之前没有和男人上过床。但是我敢保证H绝对是那前10%。是不是立陶宛男人都这么擅长那事儿?

H:我很高兴听到你的评价。我不得不说W在床第间相当迷人。是可以与美神媲美的程度。我和他睡在一起的第一晚,我甚至开始怀疑我已经得了脑溢血。



37、如果让你策划下次约会,你会选哪里呢?

W:我会选工具间。没有什么比H皱着眉头摆弄扳手的样子更好笑了

H:哦天呐亲爱的!

W:哈哈该你了!

H:我想我会带你去威尼斯。避开2月和7月。我们随便在街上走走,去路边的小餐厅吃饭。我会挑选一瓶配得上此夜的酒。然后坐上贡多拉,驶向黑夜。

W:听起来很棒啊



38、对方喝醉了的表现?

H:我没有喝醉过,但是我很期待W喝醉。因为他上次喝醉后对我讲了30分钟情话。

W:我们说好不提这个的。

H:对不起啦

W:好吧。上次我喝醉了。我对H说我对他的爱他就像发动机爱机油、海鸥爱薯条。



39、有什么事情是你希望对方改进的?

W:我有一件事,那就是这么多年以来,我都是自己一个人吹头发,然后负责给H吹。H能操作手术刀将任何东西片成纸片一样薄,但是他不会用吹风机给我吹头发。

H:我记得我给你吹过的

W:是的——你让我看起来像是摇滚嬉皮士——而且还是刚从垃圾堆里站起来的流浪汉版本。是时候学会用吹风机了亲爱的

H:好吧。我今晚回去就学。


40、H,有什么事情是你希望W改进的吗?

H:没有。W无人能及。

W:谢谢



41、还有一个月就又是圣诞节啦。今年计划怎么庆祝?

W:这么快?天呐,时间过的太快了

H:我还没想好,不如我们去威尼斯吧,就像我刚刚说的那样,或许可以再加一个鲜花环节

W:可以!



42、对于你们的订婚纪念日有什么特别安排吗?

W:H?

H:威尼斯,鲜花,然后跳舞?

W:没有卧室环节吗?

H:好吧,会有



43、H,你是一直这样浪漫吗?

W:我证明,不是。他之前追我的时候的“浪漫”只是对我而言。我挺喜欢的。但是在其他不幸的人看来更像是某种魔鬼和疯子。我也是慢慢把H掰到人类通用表达方式的路上的。

H:是的。这必须都归功于W


44、这听起来相当不容易。

W:没错。H这张脸已经为他加了不少额外分。

H:谢谢你亲爱的,我想我要研究一下青春永驻术了


45、我们的采访接近尾声了!你们二位真是让我印象深刻。

W:谢谢你

H:这些问题非常有趣


46、如果二位不介意的话,我有一个私人小问题想问:你们有计划要孩子吗?

W:呃……这个确实有点私人。其实我们曾经有过,是一个女孩。我们领养的。她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来到我们的生命。然后离开了。我其实还偶尔会想起她。

H:我很抱歉,关于我的任性

W:没什么,我们当时都不成熟


47、抱歉。提起了你们的伤心事。

W:没事。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。我上次还和H开玩笑,说如果我会怀孕的话,现在已经遍地都是我和H的孩子了。H会烦死。

H:哦天呐

W:你当时就说的这一句


48、好啦,最后一个问题:此时此刻,对对方有什么想说的吗?

W:你先来

H:W,晚餐你想吃什么?

W:红烩牛肉配香蒜烤面包

H:好的


49、哈哈,好居家的感觉。

W:这就是我们日常啊。我负责想吃什么,H负责做。然后我们一起收拾厨房

H:我非常荣幸


50、好的!再次感谢二位参加本次采访!

W:谢谢

H:祝今日愉快


本篇完。


评论(3)
热度(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! | Powered by LOFTER